三只流浪狗摇身变富翁 继承主人80万美元巨额遗产
[ 2007-12-31 10:4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看过影片《猫狗大战》及《消防犬》的人一定不难理解美国民众对于狗这种忠诚又可靠的动物的热爱程度,最近有三条来自美国马里兰州的宠物狗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因为它们从去年去世的主人那里继承了高达80万美元的遗产。

*** 命运多舛 今成富翁

据美国媒体12月29日报道,这三只令旁人羡煞的“富翁狗”名字分别叫巴克稍特(Buckshot)、凯蒂(Katie)和奥布(Obu-Jet),是一只比格猎犬和两只混血拉布拉多犬。它们好心的主人肯•肯珀去世之前在“美国之音”工作,一次从国外出差回家后,无意中发现了这三只可怜的流浪犬,并将其收留。

去年主人肯珀离开人世之后,给三只爱犬留下了40万美元的财产还有一幢位于黑格斯敦的房子,这样加起来,它们的身价就已达到80万美元。

肯珀的老朋友,也是其遗嘱执行人卡琳•安德森表示,一旦这三只狗也不在人世,她将把剩余的财产捐献给动物慈善机构,这也是肯珀生前的愿望。卡琳表示,肯珀确实十分喜爱动物,他的心胸非常宽广。

***锦衣玉食 顶级医疗

目前看护员格雷迪负责照料这几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富翁”的生活,由于有专业人士替它们打理财产,所以这三个“大款”对于自己的经济状况并不用操心,它们只知道每周的一个晚上都可以享用一顿丰盛的晚餐,其中包括意大利面条、肉丸还有蒜香面包。

格雷迪表示,它们喜爱这种饮食,“一到星期五,它们就知道要享用大餐了,它们有自己的生物钟,它们是最受宠爱的狗儿”。

除了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三只“贵族犬”还享受着顶级的健康护理。去年夏天,凯蒂独自跳出院子,结果被飞驰而过的汽车撞上导致腿部及髋部骨折,为此它成了兽医诊所的常客,总共去过40多次兽医院,花费将近6千美元。

***无独有偶

尽管这三只宠物狗身价不菲,却还不能荣登“狗富翁排行榜”的榜首。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房地产业和酒店业亿万富翁利昂娜•赫尔姆斯利于今年8月份过世后,留给了她的爱犬——一只名叫“麻烦”的雌性马耳他犬1200万美元的巨额遗产。

但是巨资却给“麻烦”带来了真正的麻烦,负责照顾“麻烦”起居的人曾经接到20多个恐吓电话,“麻烦”只能被人安排乘坐私人直升机从康涅狄格州迁往佛罗里达州,在一处秘密地点安家。 (欧叶)

附: 看国际新闻 学英语热词

意大利面条 spaghetti

继承(遗产)inherit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