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取得成功
[ 2007-12-13 16:0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英文《中国日报》12月13日报道: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13号会见第三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美方成员时表示,此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取得成功。

他说,之所以说其成功,有两点原因可以证明:第一,在两国人民共同关心的产品安全问题上达成了共识;第二,在符合两国人民长远和根本利益的问题(如能源环境问题)上也取得了一致。这标志着两国的战略对话是有成果的。

温家宝还着重强调了两国之间存在的战略问题。他说重点有三个问题:第一,如何通过加强战略对话来应对国际形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第二,如何通过战略对话来解决双方共同关心的经贸摩擦和矛盾;第三,如何通过战略对话来加强两国长远的经贸合作。(《中国日报》记者 曹德胜 编辑 张峰)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