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火找到元凶 竟是男孩玩火柴引起
[ 2007-11-01 08:0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治安官10月30日表示,引发加州森林大火的元凶是一个男孩。这名男孩承认,他在10月21日玩火柴时意外失火,火势迅速蔓延,结果一发而不可收拾。

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县治安官黛安娜·赫克特在一份声明中说:“他承认在玩火柴时意外引燃了大火。”赫克特没有透露这名男孩的姓名和年龄,只是表示他已经被父母接回家中。

已经肆虐一周多的加州山林大火一路从洛杉矶烧到了美国和墨西哥的边界,目前仍有4处火灾没有得到完全控制。火灾调查小组表示,这场森林大火疑为有人故意纵火造成,警方目前已经逮捕了5名涉嫌纵火的嫌疑犯,但这些人涉嫌的只是引燃小火,真正导致火情肆虐的元凶一直没有找到。

这场山火是加州自2003年以来经历的最为严重的火灾。迄今为止,大火已造成7人死亡,近90人受伤,2767栋建筑被毁,100万人被迫撤离他们的家园。初步统计显示,它给加州造成的损失已超过10亿美元。(江玮)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