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在线>今日推荐
英国王室度假:王子围着女友转

[ 2006-12-20 11:26 ]

 

威廉和凯特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临近圣诞节,英国人除了关注如何过节这件大事外,今年还多了一个谈资——威廉王子和他的女友凯特的订婚传闻。近日,英国媒体爆料说,这位浪漫的帅气王子打算带着女友前往瑞士阿尔卑斯山的滑雪胜地度新年。

据英国《太阳报》12月19日报道,这对情侣将会在瑞士单独待上一周时间,以便让王子能够在返回英国继续受训前过上一段惬意的甜蜜生活。

英国上下目前纷纷猜测威廉大婚之期将近,他可能会在今年的圣诞节期间向凯特求婚。上周,凯特还出现在威廉毕业阅兵式的观礼席上,这越发加深了外界的揣测。

这对情侣的一个密友向记者透露说:“如果那时威廉想要求婚,他会瞒着凯特……但是现在他已经正式晋升为军官了,能够自由地与凯特见面,对他们来说,这是他们关系中的一个新阶段。”

报道称,这对情侣将会在皇室节日庆典之后出发,不过凯特将不会出现在这场皇室成员云集的庆典上。度假期间,威廉还将会在1月9日为凯特庆生。对往常都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度过节假日的两个人来说,这一次独处真的是难得的培养感情的机会。

据悉,威廉的弟弟哈里王子也将和女友切尔西一起度过新年长假。他们打算和切尔西的父母一道前往印度洋的一个小岛逍遥10天。

(万艳)

(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