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在线>今日推荐
爱尔兰笨贼行窃闹笑话警方无奈

[ 2006-11-29 11:22 ]

 

环球在线消息:在爱尔兰有这样一个屡教不改的盗窃犯,他每次行窃都会闹出大笑话,以至于被人们冠以“爱尔兰最笨的贼”的不雅称号,该国警方最近对此人发出了忠告,希望他能尽快结束自己那糟糕而愚蠢的犯罪生涯。

据路透社11月27日报道,这位现年30多岁且未被公布姓名的男子曾因偷盗行为被警方逮捕过3次,而每次作案都使得他离死神又靠近了一步。

此人在上周末因与朋友打赌而去一家商店行窃,在逃跑时被一辆卡车撞倒,警方先是将其拘捕,然后又把他送进了医院。

此前,他在潜入一所住宅企图行窃时曾被困在了一座烟囱里,后被他人救出。而在另外一次溜进一家银行偷盗时,他被安全装置固定在了天花板上动弹不得,当警方赶到案发现场时,他一边在空中摇晃着自己的一条腿,一边往内裤里塞钞票。


(作者:张咏 编辑:王晶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