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环球在线首页
中文 | ENGLISH
 
 
 
 
 
两会农民工代表回全国总工会“娘家”
2008-03-13 10:13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全国总工会12日召开出席两会的农民工代表座谈会,邀请3位农民工人大代表回“娘家”。全总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孙春兰与他们亲切交谈。

3位农民工代表,上海华日服装有限公司团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车间主任朱雪芹,广东省佛山市三水新明珠建陶工业有限公司成品车间副主任胡小燕,重庆城建控投(集团)第一市政工程公司路面处农工班班长康厚明,先后畅谈了自己工作、奋斗的经历与体会。他们表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及各级工会对广大农民工的关怀,同时也提出了更好地保障农民工生产生活的意见和建议。

孙春兰说,党中央高度重视和关心农民工问题,近些年来,党和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解决农民工问题。各级工会坚持把农民工维权作为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叫响“农民工有困难找工会”的口号,大力为农民工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农民工维权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座谈会结束后,3位农民工代表参观了全总农民工维权工作办公室和全总12351维权热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这两个工作机构为农民工提供的服务。(来源: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