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环球在线首页
中文 | ENGLISH
 
 
 
 
 
第11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2237人 中共委员892人
2008-02-29 15:06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名单共2237人 中共委员892人

刚刚闭幕的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上,通过了政协第十 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2237人,其中中共委员892人,非中共委员1345人。

◆ 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于2008年3月3日至14日召开

全国政协第十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今天通过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08年3月3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选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列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 全国政协常委会通过政协第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和日程

刚刚闭幕的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

◆ 全国政协常委会通过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今天上午,刚刚闭幕的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 全国政协常委会通过全国政协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今天上午,刚刚闭幕的政协十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上,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的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来源:中国政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