殴打中国留学生致死的日本人被判有期徒刑6年
[ 2008-09-19 10:3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大阪地方法院18日对一名中国籍留学生在大阪市中央区某俱乐遭殴打致死一案宣判,被控伤害致死罪的兵库县汽车销售业者大须贺隆(24岁)被判有期徒刑6年(检方求刑10年)。

审判长长井秀典就判决理由指出,“被告以足以打碎酒瓶的力量进行殴打,这是很危险的粗暴罪行。被害人从小努力学习,正当要在社会上大展身手之际,人生却被终结,令人倍感叹息”。

据判决书称,被告于3月8日凌晨在大阪市中央区某俱乐部与和歌山大学硕士研究生石小宁(当时26岁)因一女性朋友而发生口角,遂用酒瓶殴打石小宁头部。石小宁在回到大阪市东成区的家中后因膜下出血而死亡。(人民网东京9月18日电 记者于青)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