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圣火传递路线确定 抗灾女特警成为火炬手
[ 2008-05-27 09:1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北京时间26日下午,奥运会火炬接力南京组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相关的最新情况。

据介绍,圣火南京传递的主题为“爱心与圣火同行”,将从奥体中心东广场出发,经梦都大街、扬子江大道、草场门大街、北京西路,最后到达鼓楼公园,全程12.9公里。在起跑之前的4个文艺节目中,3个与赈灾相关。

上午8:00,火炬起跑仪式将在河西新城的奥体中心东广场开始,时间约为15分钟。正式起跑前,现场所有人员将向地震灾区遇难同胞默哀。之后圣火使者点燃火炬,再由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把火炬交给首棒火炬手——前羽毛球世界冠军杨阳。中午11:00将举行回收圣火火种仪式,大约10分钟。

参与当天传递的将有208名火炬手。其中既有杨阳、张洁云、卢卫中、崔文华、胡卫东、孙玥等体坛名将,也有刚刚从抗震救灾前线回来的特警胡冰和赵晓青(女)。(来源:中新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