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铁雷斯中国行希望接触中国新领导班子
[ 2008-05-15 09:1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5月14日晚上7点,正在中国访问的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在北京接受了《中国日报》总编辑助理刘式南的专访。古铁雷斯称,他此次中国之行的重要目的是接触一下中国新的领导班子。以下是访谈实录:

主持人:谢谢美国人民对于中国人民所表示的感情。自从我们宣布会在网上进行这个面谈之后,我们收到了网民数以万计的问题。首先提一个问题,您这次访问的目的是什么?

古铁雷斯:我想利用这次机会去看一看和接触一下中国新的领导班子,因为这个新的领导班子是今年3月份才成立的。我已经和中国商务部长陈德铭见过面了,这将是我们第二次见面。我明天会跟王岐山副总理见面,另外去接触一下新的领导班子,另外我还想借此行计划一下我们两国之间即将举行的一些会议,其中一个会议就是美中商贸联委会。

(信莲)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