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山法院接收律师告CNN侵权案起诉书
[ 2008-05-13 09:2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日上午10时,昆明律师伍开国携带着起诉CNN的诉讼书,来到了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诉讼接待中心。该中心一名李姓工作人员告诉伍开国说,由于其状告CNN一案属于名誉侵权案件,应该先交由基层法院受理,如果基层法院认为他们受理不合适,再向上级法院提交报告。

随后,伍开国律师来到了其居住地的法院西山区人民法院。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办事员让伍开国律师填写了《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法院立案审批表》和《昆明市西山区人民法院当事人送达地址确认书》后,接收了伍开国律师的起诉书,并告诉他,法院将对起诉书进行研究后及时答复伍开国,至于是否立案,到时候才能确定。

走出西山区人民法院,伍开国律师称,按照相关法律,法院将在接收起诉书后一周内给予当事人答复。到时候,如果法院不予立案,他将把起诉书直接寄往北京最高人民法院。(来源:生活新报)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