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部长说美经济增速将放缓
[ 2008-05-12 18:17 ]

    美国商务部长古铁雷斯2月10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说,受高油价和次贷危机等因素的影响,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将放缓,但有望继续保持增长。

    古铁雷斯当天在美国-中东和北非投资会议开幕式新闻发布会上说:“毫无疑问,美国经济增长速度将会放缓,但仍会保持增长。”他预计,未来几个季度,美国经济将小幅增长。

    对于美国国会近日通过的经济刺激方案,古铁雷斯表示,该方案将会使美国经济保持其弹性。

    为防止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今年1月下旬,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两次降息,将联邦基金利率降至3%。与此同时,美国国会也在近日通过了布什政府提出的约168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方案。

    新华网安曼2月10日电(记者胡浩 苏小坡)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