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克拉斯眼镜店负责人就辱华广告表示道歉
[ 2008-05-08 08:5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德国克拉斯眼镜连锁店总负责人勒内·克拉斯7日致函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总领事杨惠群,就该连锁店慕尼黑市一分店在其橱窗中摆设辱华广告表示道歉。克拉斯说他已指示分店拆除了该广告,并保证今后不再犯类似错误。

克拉斯眼镜连锁店位于慕尼黑塔尔街48号的分店日前在其橱窗中摆设抹黑北京奥运会的辱华广告。中国驻德国慕尼黑总领馆获悉此事后,立即向该连锁店总负责人提出严正交涉,要求其改正错误,并就此事向中国人民道歉。

克拉斯在书面道歉信中说,他本人对塔尔街48号分店的橱窗设计并不知情,该广告是一名与分店签有合同的设计师自行设计并布置的,分店负责人也未向总部报告。克拉斯说,按照他的指示,该广告已被拆除。他表示,正式向中国人民道歉,并保证今后不再犯类似错误。(来源:新华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