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目前九成以上商户已恢复正常营业
[ 2008-04-21 09:3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中央电视台报道称,从西藏自治区工商局了解到,得益于政府各项有力的扶持政策,目前,拉萨市九成商户已经恢复正常营业。

在拉萨市几家比较大型超市和农贸市场,各类商品供应充足,主要农产品、副食品和蔬菜水果的价格比较稳定。市民旦巴说,菜市场内蔬菜品种齐全,菜价还比前几天下降了。我们心里挺高兴的。

西藏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晋美次仁介绍称,到目前为止,拉萨的整个商业恢复,95%到96%(商户)基本上已经恢复生产经营。这个得益于自治区党委政府出台了3.14事件商户受损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日前,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工商局、税务局等10部门联合出台多项扶持受损商户恢复生产经营秩序的优惠政策,包括在房租和税收方面进行减免、为受损商户提供优惠贷款、给受损商户提供一定的生活救助,以及在再就业和医疗方面给与支持等等。(来源:中新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