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CNN门前示威文明有序 受高度评价
[ 2008-04-21 09:1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针对CNN电视台评论员杰克·卡弗蒂在节目中恶意辱华言论,南加州各界华侨华人以及亚利桑那州的华侨华人,包括留学生学者和中资企业等约5000人19日前往洛杉矶CNN门前示威,要求CNN公开向全球华人道歉,幷保留法律诉讼权。

包括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华人华侨及当地留学生从凌晨1时长途跋涉参与此次在洛杉矶举行的抗议活动。一些南美国家的友好人士也加入CNN 门前示威。

示威人群选派代表,计划进入CNN大楼递交《抗议信》,但CNN关闭大门,拒绝代表们进入,代表们只好将《抗议信》帖在CNN 的门上,中午12时结束今天抗议活动。示威人群选派代表声称保留法律诉讼权。

5000人散去,地面洁净,无如何纸屑和杂物,对此,警方给予了高度评价。(来源:国际在线)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