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皇家海军训练编队访问解放军驻港部队
[ 2008-03-21 09:2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正在香港进行技术停靠的泰国皇家海军“纳腊萱”号和“赛布里”号护卫舰部分指挥官,20日在泰国皇家海军学院参谋长普拉山少将率领下,专程拜会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

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副司令员董文久少将对普拉山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泰两国军队有着传统的

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两国军队特别是海军之间的交流不断得到发展和深化,相信此次活动对于增进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和泰国海军之间的相互了解沟通,加强两国军队之间的友谊,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普拉山少将对解放军驻港部队进驻香港1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双方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进行交流,继续推进双方友好合作关系,为共同维护亚太地区特别是东南亚地区的和平、稳定和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泰国皇家海军训练编队于18日抵达香港,计划在港停靠4天。2000年和2002年泰国海军训练编队曾两次访问了解放军驻港部队。(来源:新华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