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举行成立10周年庆祝会
[ 2008-03-19 09:0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18日晚在金边举行成立10周年庆祝会暨第六届理事就职典礼。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临时代办段金柱发表讲话说,10年来,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励精图治、积极进取,会务蓬勃发展,凝聚力不断增强。该会致力于推动中柬经贸合作,对广大来柬投资的中国企业给予无私帮助,极大促进了中国企业在柬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该会还积极致力于传播中华文化,热心支持华文教育,大力推动成立柬埔寨中华文化发展基金会,为进一步加深中柬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和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

连任柬埔寨中国港澳侨商总会会长的任瑞生说,迄今为止,该商会已有76家会员,所属企业大约有20万从业人员。

任瑞生说,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由23位理事组成,其中10位理事还担任副会长。(来源:新华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