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长周强在北京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陈燮荣
[ 2008-03-11 09:1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今天(6日)中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在北京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陈燮荣。

周强向陈燮荣大使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和产业优势。他说,湖南位于中国中部,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工程机械、旅游等产业基础很好,金融服务、现代物流等第三产业发展潜力很大。当前湖南正面临国家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等难得的历史机遇。新加坡在资金、管理、技术等方面有优势,希望同新加坡加强投资贸易、教育、管理、旅游、金融服务、信息产业和物流业等方面的合作。

周强说,湖南刚刚取得抗冰救灾的重大胜利,今天的湖南阳光灿烂,山清水秀,诚挚邀请陈燮荣大使以及新加坡工商界人士到湖南考察访问,投资兴业。希望在陈大使的推动下,湖南与新加坡合作能够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

陈燮荣大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表示将努力推动新加坡与湖南在各领域的合作。(来源:湖南日报)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