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克斯坦发生雪崩 造成两名中国工人死亡
[ 2008-02-23 08:4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中国驻塔吉克斯坦使馆官员22日证实,塔吉克斯坦21日以来发生多起雪崩,造成两名中国筑路工人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中国驻塔使馆领事部主任楼加红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21日上午,承担自塔首都杜尚别至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边境公路修复改造工程的中国路桥公司施工队遭遇雪崩,造成两名中国工人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楼加红说,得到消息后,我驻塔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与塔方和中国路桥公司相关部门密切联系,处理善后事宜。两名遇难中国工人的遗体已运到胡占德市,两名伤者目前也在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21日在杜尚别以北20公里处的塔科布镇也发生雪崩,造成一名儿童丧生。(来源:新华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