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向中国人民祝贺春节
[ 2008-02-09 09:3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7日向全体中国人民、中国驻伊拉克使馆人员祝贺春节,给中国人民拜年并祝愿中国在新的一年里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塔拉巴尼当天在总统府会见并宴请了中国驻伊拉克大使陈晓东。塔拉巴尼说,在过去的2007年,伊中关系取得长足发展,政治、经贸、教育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进一步发展对华关系是伊政府和全体伊拉克人民的共同愿望。他希望并相信伊中关系在2008年将取得更大发展。

塔拉巴尼对近期中国部分地区遭受雨雪冰冻灾害深表同情和慰问。他说,伊拉克人民与中国人民心连心,全力支持中国抗灾救灾,并对中国政府采取快速有效的抗灾举措深表钦佩,相信坚强的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很快战胜灾害,重建家园。(来源:新华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