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雯珊简介
[ 2008-01-29 08:43 ]

史雯珊女士于2006年8月就任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的发言人。

之前,史雯珊女士曾于2002年至2006年担任美国驻香港总领事馆的新闻官和发言人。史雯珊女士担任的其他海外职务包括:1998-2000年担任美国驻墨西哥使馆新闻文化处负责经济问题的助理文化官;1994-1997年任美国驻泰国曼谷使馆负责电子媒体的助理新闻官。史雯珊女士还曾在美国驻卡塔尔多哈使馆工作期间延长任期,以支持1997年在那里举行的中东和北非经济会议。

在加入美国政府之前,史雯珊女士曾在凯洛格公司的产品管理部门工作,最近的职务为凯洛格公司驻法国巴黎食品部门的儿童谷类食品分类品牌经理。她拥有宾州大学沃顿商学院的跨国管理和法语学位。

史雯珊女士通晓的语言包括汉语普通话、泰语、法语和西班牙语。她已婚并育有三名子女。(信莲)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