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想2007年个人电脑销量居亚太地区首位
[ 2008-01-24 09:5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国际数据公司日前发表报告说,除日本外的亚太地区2007年个人电脑销售量大幅度增加,中国联想集团高居销量第一位。

报告显示,2007年这一地区共销售6600万台个人电脑,比2006年增加20.9%,其中便携式电脑销售势头强劲。

在销量方面,联想以18.4%的市场份额居首位;惠普占11.1%,名列第二;戴尔占7.8%,位居第三;第四名是宏基,市场份额为6.1%。

国际数据公司分析师布赖恩·马说:“对亚洲电脑市场来说,2007年令人印象深刻。2008年电脑销售可能突破16.8%的增长预期。”他预计,2008年这一地区电脑销售将从中国经济的强劲增长中获益。(来源:新华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