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北部城市吉尔吉特成立华侨华人协会
[ 2008-01-22 09:1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巴基斯坦北部地区首府吉尔吉特的华侨华人协会21日正式成立,这标准着在巴华侨华人分布较多的省份和地区都拥有了自己的协会。

当天下午,来自吉尔吉特各行业的近70名华侨华人推选出包括会长在内的9名协会负责人。作为吉尔吉特地区1000多名华侨华人的代表,新当选的协会领导将负责协调华侨华人的关系,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在协会成立仪式上说,中巴两国有着全天候的友谊和全方位的合作,吉尔吉特地区的华侨华人在巴生活多年,为巴基斯坦当地的经济和双边关系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贡献,两国之间的友谊近年来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当选的协会负责人也纷纷发言,表示将努力使协会变成大家互相沟通、促进合作与交流的良好平台。(来源:新华网)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