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成立
朱灵、周强、 蒋建国等出席揭牌仪式
[ 2007-12-22 00:15 ]


2007年12月21日,中国日报社湖南记者站正式揭牌成立。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副书记、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周强(左)、中国日报社总编辑朱灵为记者站成立揭牌。[《中国日报》摄影记者 黄一鸣]


2007年12月21日,中国日报社湖南记者站正式揭牌成立。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副书记、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周强(左二)、中国日报社总编辑朱灵(右二)为记者站成立揭牌。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左一)、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康兵(右一)、副总编辑王西民等也参加了揭牌仪式。中国日报社新成立的记者站还包括北京、天津、重庆、河南、湖北、广西、新疆等。[《中国日报》摄影记者 黄一鸣]

2007年12月21日,中国日报社湖南记者站正式揭牌成立。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副书记、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周强(中)、中国日报社总编辑朱灵(右)为记者站成立揭牌。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左)、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康兵、副总编辑王西民等也参加了揭牌仪式。中国日报社新成立的记者站还包括北京、天津、重庆、河南、湖北、广西、新疆等。[《中国日报》摄影记者 黄一鸣]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今天在长沙成立,中国日报总编辑朱灵,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蒋建国等为记者站成立揭牌并表示祝贺。

中国日报是中央重点媒体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大陆地区唯一一份面向全世界发行的综合性英文日报。湖南记者站是该报在中部率先成立的地方记者站,将有利于提高我省对外开放的宣传报道水平,提升我省良好的国际形象。

在揭牌仪式上,周强对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国日报长期以来大力宣传报道湖南表示感谢。周强说,湖南已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正吸引全世界关注的目光,世界知名企业包括世界500强纷纷来湖南投资兴业。特别是长株潭城市群获批为全国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将会更加推动各种生产要素向湖南聚集,吸引国内外投资者纷至沓来,在湖南工作和生活的外国友人将越来越多。周强希望以记者站的建立为平台,加强湖南与中国日报的紧密合作,使中国日报成为湖南扩大对外开放的窗口,开展对外合作的桥梁,通过中国日报向全世界推介湖南,促进湖南与世界各国和各地区的友好合作交流。湖南省将积极支持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的工作,为采访报道创造好的条件。

朱灵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对中国日报的支持,他说,一直以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迅速,特别是在装备制造、高新产业、现代农业、文化创意等方面具有优势,为中国日报开展对外宣传提供了鲜活的新闻素材。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的设立,就是要加强湖南的对外宣传报道,更好地为湖南经济社会建设服务,向全世界传播湖南对外开放、蓬勃发展的良好形象。

揭牌仪式前,周强会见了朱灵及中国日报的编辑记者。蒋建国参加了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记者:徐蓉 曾衡林)

 

 

相关新闻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