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正式展开
[ 2007-12-21 11:12 ]

12月21日9时,“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开训仪式在中国昆明举行。这是升旗仪式。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开训仪式12月21日上午在中国昆明举行。

21日9时,昆明陆军学院联合反恐训练场上分别奏响中印两国国歌、升起两国国旗。接着,中方参训部队指挥官熊作明少将宣布联合反恐训练正式开始。

中印双方参训部队指挥官在致辞中表示,恐怖主义已经成为国际社会的公害,中国和印度都坚决反对恐怖主义。通过举行这次联合反恐训练,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两军防务领域的合作,提高联合反恐作战能力,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中印双方参训部队和双方军事专家组成员200余人参加了开训仪式。

(新华网昆明12月21日电 编辑:肖亭)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