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环球在线首页  
 
 
 
 
 
罗殷-嫦娥一号贺图
2007-10-23 10:29
 
罗殷:学院派美少女,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01届明星学员。就读期间连年获奖,继获电影学院动化学院第二、第三届学院奖之后,05年更是凭借《兔子的尾巴》一作震撼中国动画界,包揽学院奖总共20个奖项其中的11项大奖。罗殷绘本作品画如其人,明快新奇又充满童话色彩。06年凭借绘本漫画《我们家的大小姐》荣获第三届金龙奖绘本类银奖,07年更上一层楼,与SUMMER漫画团队合作的花样女生城市生活绘本将全面突破以往风格,带给我们全新的时尚阅读体验。

罗殷简介

2005年《兔子的尾巴》

荣获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第五届学院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受观众欢迎奖”、“广州统一数码奖”、“大冬瓜造型奖”、“魔力娱乐奖”、“梦幻动画片奖”、“玩卡通奖”、“德勤奖”、“迪动优秀动画片奖”以及“海洋动漫图书奖学金” ;

2007年《我们家的大小姐》

荣获第三届中国原创动漫大赛绘本类银奖

(编辑:夏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