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05日:扁提出将10月25日当“台湾入联日”
[ 2007-09-21 11:1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本届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即将在悉尼举行,美国总统布什和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预计6日进行双边会谈,台当局密切关注美中是否会对台湾议题有进一步说法。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高层除密切关注APEC中“布胡会”的相关言论外,另一方面仍持续积极推动“台湾入联”行动。陈水扁曾提及,可以把台湾退出联合国35周年,即今年10月25日,宣布为“台湾独立纪念日”,现可能改称之为“台湾加入联合国日”。在后续入联行动上,台当局还有一连串动作,同时在与美沟通不甚顺畅下,已将主力摆在国际文宣战上,并以美国具影响力媒体为重要发声窗口。(来源:台海网 编辑:肖亭)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