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韩国末班车:最迟11月中旬要递交申请
[ 2007-09-13 14:3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新学期来临,很多学生的升学早已尘埃落定。对于那些还没有敲定留学的学生,如果还抱着尽快出国的想法,新通韩国留学顾问提醒:还能赶在今年12月份去韩国留学。

据悉,中国学生去韩国留学,要经过一个时段的语言学习,而语言课程的开班一年有4次,今年最后一次开班是在12月。如果学生想赶在今年年底前去韩国留学,从现在开始到10月初是最佳申请时间。因为韩国学校一般在10月份对申请者进行面试,最迟也要赶在11月中旬前递交申请。

另外,韩国的教育体制采用宽进严出的政策,只要学生在中国接受过12年教育,不管是高中生、中专生或职高毕业生,都可以申请韩国的大学,对今年高考中发挥失常不幸落榜的学生来说,也是一次好机会。

近年来,随着韩国对华投资持续增长,韩企人才需求旺盛。这些企业为了节约成本,大量招聘有韩国留学经历的中国留学生。韩国大学注重应用学科教学,建议学生选择电子、汽车、物流、计算机应用、游戏、动漫、医疗美容和计算机应用等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专业。另外,互联网自动化、网络商务学、休闲运动、多媒体传播和影视、传媒等专业目前在韩国也十分火热。

韩国留学费用不高,一般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需10万元人民币左右,适合工薪家庭。为鼓励留学生,韩国政府和大学都为学生提供了20%-100%的奖学金和助学金,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来源:杭州日报 编辑:肖亭)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