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总部30万烛光排成“屁”字 批陈水扁无耻
[ 2007-09-10 11:0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去年(2006年)9月9日,反贪倒扁运动正式展开,时隔一年,倒扁总部于昨晚(2007年9月9日)重返凯道举办烛光晚会,同时于晚上6点起逐渐进入高潮。倒扁总部曾表示,这次将不动员红衫军,而动员30万支蜡烛,同时利用这些烛光排出神秘图腾,倒扁总部事先不愿透露会是何种图腾,只说现场将会出现一个字,这个字将象征陈水扁“一文不值”的意思,而昨晚(9月9日)结果揭晓,这个字是一个“屁”字。去年“阿扁下台”的倒扁口号变成“阿扁放屁”。

呐喊:愤怒还在

“2006年的百万倒扁活动,是历史上重要的一页。透过这样的活动,已经开启台湾反贪腐的新时代,同样的地方,有很多同样的老朋友,但在同样的地方,贪腐的‘总统’缺依然坐在那里,大家的愤怒还在。” ——施明德

30万红蜡烛 排一个“屁”

昨晚6点,反贪腐倒扁总部重返凯道举办烛光晚会,一大早总部就在凯道广场上赶搭舞台,部分支持民众10点多就穿着红色衣服抵达现场,至于紧邻凯道的台“外交部”为了避免冲突,也悄悄派人把门口的“入联公投”标语拿下。

工人忙进忙出、敲敲打打,反贪腐总部昨天一大早就开始在凯道广场上搭鹰架,为晚上的烛光晚会做准备,虽然活动在下午5点才正式开始,但是早上10点多,已经有穿着红衫的支持民众抵达现场。参与民众陆陆续续出现在凯道。

而这次倒扁活动相隔一年之后再起,倒扁总部事前曾强调,这次将不会主动动员群众到大凯达格兰大道,反而是要“动员”30万支的蜡烛“聚集”于凯道之前,究竟这些蜡烛要做什么用途?倒扁总部事前不愿透露。

不过根据了解,倒扁总部之前的构想,原本是要用蜡烛围在外围,里头镂空排成一个图腾,就是耻字,而耻这个字因为是完全中空,耻的中间没有了,就是代表了无耻,但是经过实际评估考量后,又发现蜡烛排列的呈现效果不理想因此放弃。

6点神秘图腾揭晓

红衫军重返凯道到底会用烛光排出什么图腾?外界都很好奇,倒扁总部副总指挥姚立明表示,这个神秘的字主要是要给陈水扁定位,就是他做不到“台独教父”,也做不到卸任“总统”,就是一文不值。

随着天色渐暗,红衫军人潮聚集越来越多之时,大约6点左右,这个以30万只红色蜡烛排成的神秘图腾终于揭晓,原来是一个“屁”字!而今夜倒扁口号,也从“阿扁下台”变成“阿扁放屁”,来讽刺阿扁的言行,都是假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