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网友票选最讨厌“总统” 陈水扁票数第一
[ 2007-09-03 17:2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距离2008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还有一段日子,各候选人早已是摩拳擦掌地展开各种竞选动作,岛内的网友也不落人后,为各““总统””和“第一夫人”投票。

据报道,台湾“爱投网”(www.ivote.com.tw)的票选结果显示,网友最喜欢的“总统”为孙中山,最喜欢的“第一夫人”是宋美龄,陈水扁则当选“最讨厌的“总统”第一名。

而网友票选我最喜欢的“总统”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蒋经国和蒋介石。

网友票选我最讨厌的“总统”是现任领导人陈水扁,排名第二的是曾被媒体拿来与陈水扁相提并论的袁世凯,排名第三的则是上一任领导人李登辉。(来源:中国网 编辑:肖亭)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