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百万美金巴拉圭被抢 5名持枪歹徒扬长去
[ 2007-08-02 10:49 ]


南美洲巴拉圭首都机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明报》援引当地媒体报道,南美洲巴拉圭首都机场7月31日发生一起罕见抢劫案,一名华人装有100多万美元的手提箱,被5名持枪歹徒当着警察的面抢走。

据美联社消息称,这起抢劫案发生在巴拉圭首都一个机场候机大厅,而且就发生在警察的眼皮下。巴拉圭机场警方负责人对媒体表示,当时执勤的警察都对眼前发生这一幕“吓呆了”,5名持枪抢匪抢走了一名华人的手提箱,并带着这个“战利品”扬长而去。

报道指出,据巴拉圭机场警方确认,这位被抢的华人名叫Don Jon Kin,此人在机场设有一个外汇兑换服务台,他也是巴拉圭居民。

机场警方负责人萨纳布里亚(Julian Sanabria)说﹕“由于当时还有150多名乘客等在候机厅,我们无法向他们开火。”

机场警方说,抢劫案件发生时,Don Jon Kin正准备把两个装有现金的手提箱,送到乌拉圭首都维特多一家银行存放。据悉,在5名抢匪抢劫过程中,由于行动匆忙,没有抢走另一个装有美元现金的手提包。报道称,这个手提包已被警方调查人员扣留。有关方面没有透露这个手提包内装有多少美元现金。(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肖亭)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