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副主席冀侨胞团结遏制台独
[ 2007-07-25 11:38 ]


刘亦铭副主席与部分两岸同胞及李姣云总领事等人合影。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巴西侨网报道,台盟中央委员会副主席刘亦铭一行7月23日抵达圣保罗访问,当天晚上巴西华侨华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联合会、南美台胞联谊会设晚宴,热烈欢迎刘亦铭一行访问巴西并看望侨胞和台胞。

巴西促统联合会会长、南美台胞联谊会会长朱玉郎在晚宴上致词时对刘亦铭副主席率团访问巴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巴西促统联合会和南美台胞联谊会的会务情况。

刘亦铭表示,此行巴西是来看望侨胞和台胞,进行交流联谊活动。台盟中央很想听听侨胞和台胞们对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解决台湾问题有什么意见和建言。刘亦铭表示,最近一个时期来,台湾当局大力推动“入联公投”活动,继续走实质性“台独”道路,对此我们必须坚决反对。此次访问巴西也是为加强与巴西及南美地区广大华人华侨的联系,团结两岸同胞共同奋斗,以形成遏制“台独”势力的氛围。

李姣云总领事出席当天活动并致词说,刘亦铭副主席率团访问圣保罗,带来了祖国政府和人民对侨胞和台胞的关心和慰问,通过代表团在巴西的访问和与侨团交流,将有助于推动此间“反独促统”运动广泛深入地开展。

晚会上宾主亲切亲谈,并互赠了纪念品,晚宴后刘亦铭与促统联合会、南美台胞联谊会成员合影留念。(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肖亭)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