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与土库曼有关部门签署天然气合作协议
[ 2007-07-18 10:2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17日分别与土库曼斯坦油气资源管理利用署和土库曼斯坦国家天然气康采恩,在北京签署了中土天然气购销协议和土库曼阿姆河右岸天然气产品分成合同。

根据协议,在未来30年内,土库曼斯坦将通过规划实施的中亚天然气管道,向中国每年出口3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

2006年4月,中国和土库曼斯坦签署了中土天然气合作总协议。

中石油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土天然气合作,是中国与中亚国家之间开展天然气互利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亚天然气管道的规划和建设得到了中亚国家的积极支持。签署上述两个文件是对中土两国天然气合作总协议的具体落实,标志着两国天然气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对增进中土两国传统友谊,发展两国经济,造福两国人民,具有重要的意义。(来源:香港中评社 编辑:陈凡)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