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东亚运商机激活 预计吸引20万观众带庞大收入
[ 2007-06-27 14:3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06年7月4日在东亚运动会商机激活仪式上表示,特区政府计划拨款十一亿元筹备2009年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其中十亿元用作提升场地设施,预计到时会有三千名选手及随团人员来港,并将吸引二十万名观众来港观赏赛事,相信可为香港带来庞大的收入。

香港东亚运商机激活 预计吸引20万观众带庞大收入

7月4日,香港贸易发展局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商贸推介会”,邀请有关官员及业界人士共拓商机,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筹委会主席霍震霆、李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宁等多位嘉宾主持启动仪式。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2009年12月在港举行,香港贸易发展局与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昨日联合举办“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商机介绍会”,邀请有关官员和业界人士剖析个中商机,并举行以东亚运动会为主题的时装汇演。

这次东亚运动会商机介绍会是在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香港专利授权展2006”其中一项活动。

香港贸发局总裁林天福表示,体育盛事和品牌合作,已经成为专利授权行业的主流,利润十分可观,香港专利授权行业不能忽视体育类授权产品的商机。他指出,香港是发展体育类授权产品业的理想平台。今年贸发局举办的香港专利授权展,也特别关注体育类授权产品,希望为授权业界提供推广服务,推动行业的发展。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呼吁香港各界把握东亚运的机遇,加强香港与各参赛地区的文化交流,提高本地体育水平。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筹委会期望与工商企业合作,以特许经营或授权生产及销售附有东亚运动会知识产权的物品。由进行场地改善工程、制定产品类别、推广及销售目标、策略和方法,以至执行计划等,筹委会都欢迎工商企业参与。

悉尼奥运体操金牌得主刘璇和多位港队代表出席了昨日的商机激活仪式。林大辉中学获邀请安排主题时装表演,以示学界对东亚运动会的支持。

(来源:人民网 编辑:夏亚)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