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影圈的旧影往事
[ 2007-06-25 16:4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香港资深娱乐记者何江西,自抽屉中翻拣出入行近30年所拍摄的照片,选辑成这册《一起走过的日子》,为我们讲述香港娱乐圈的旧情与往事。时间大致在上个世纪70年代末和80年代,那是香港影视、音乐及整个流行文化最辉煌的岁月,影响至远至深。

如今繁华落尽,流行沉淀为怀念,再翻开这旧相册,虽是吉光片羽、雪泥鸿爪,究竟令人唏嘘:这是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香港电影圈的旧影往事

他们在一起

香港电影圈的旧影往事

这一张照片在香港启德机场拍摄的,时间是1984年。

当时张国荣和梅艳芳出发前往台湾,参加金马奖颁奖活动,他们合演的《胭脂扣》将角逐男女主角。这一年梅艳芳成为影后,张国荣落选了,他输给了周润发的《等待黎明》,而发仔则初尝影帝滋味!

无论在幕前或者在幕后,他们都是最佳情侣拍档,众人皆认的那一种。试问,世上还有比他们的十二少、如花更好、更完美的吗?

时间过得真快。那一天,我在机场拍摄这个场面时,大家都充满乐观、快乐。这样的人生,又怎会是这样结束?真是想不通,难道,这就是戏剧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