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元首说摩中两国有良好合作前景
[ 2007-04-19 16:4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即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摩纳哥公国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18日说,摩中两国关系发展良好,两国在经济、文化、体育和环境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

阿尔贝二世亲王将于4月24日至27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他在行前接受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欧洲时报》等媒体联合采访时说,目前摩中两国关系发展良好,双方相互友好信任,并且两国领导人都有促进双方交流合作的强烈愿望,两国在经济、文化、体育和环境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

阿尔贝二世亲王说,他很高兴将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此前虽曾多次访华,但这是第一次以摩纳哥公国元首的身份访华。他“非常欣赏和尊敬”中国和中国人民,并相信中国将在未来的国际平衡格局中发挥“重要作用”。

他还表示,相信中国将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他本人届时将很乐意出席北京奥运会。

摩纳哥公国位于地中海沿岸,阿尔贝二世亲王于2005年7月正式即位。(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凡)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