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武:欢迎各国传媒以奥运为契机更多介绍报道中国
[ 2007-04-16 13:3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正在英国访问的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4月15日表示,中国正在全力以赴筹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欢迎包括英国媒体在内的世界各国传媒为各国公众更多地介绍和报道中国的情况。

蔡武主任是在唐宁街10号会见英国首相布莱尔时做上述表示的。出席“中英媒体论坛”的中国主要媒体有关人员和中国新任驻英国大使傅莹参加了会见。

蔡武主任对布莱尔首相在周末抽时间会见他本人和中国媒体代表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中英两国关系发展势头很好,但两国媒体间的交流仍有很大的潜力,加强媒体和文化交流对促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非常重要。

在谈到北京奥运会时,蔡武主任表示,中国正在全力以赴筹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欢迎包括英国媒体在内的世界各国传媒为各国公众更多地介绍和报道中国的情况。双方还就加强两国政治、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布莱尔则对中国总理温家宝访问日本取得成功表示祝贺,并对蔡武主任以及众多中国媒体负责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信莲)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