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淇会见美联社总裁 将为新闻媒体提供优质服务
[ 2007-04-16 09:18 ]

刘淇会见美联社总裁 将为新闻媒体提供优质服务

刘淇会见美联社总裁托马斯·柯利(左)

刘淇会见美联社总裁 将为新闻媒体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会见了来京参加第一届世界新闻媒体大会的美联社总裁托马斯·柯利一行。

刘淇说,美联社是世界三大通讯社之一,在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美联社对奥运会的报道工作非常重视,北京奥组委欢迎美联社报道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并将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

刘淇向客人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他说,北京奥运会筹办五年来,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条件越来越成熟。北京奥组委高度重视新闻媒体对筹办工作的重要作用,我们将信守承诺,与国际奥委会及新闻媒体紧密合作,根据历届奥运会的经验,为世界各国和地区的新闻媒体提供更加个性化、周到的服务。

柯利表示,虽然是首次访问北京,但在京度过了愉快的一周。北京对奥运筹办工作付出的努力,使我们对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美联社愿意尽力与北京奥组委加强合作,交流信息,更好地报道中国、报道北京,让全世界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了解北京。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席凯文·高斯帕,美联社体育新闻总编特里?泰勒会见时在座。(来源: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 日期:2006-09-27)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