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媒体聚会北京 研讨奥运赛事报道和媒体服务
[ 2007-04-16 09:1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2006年年会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一届世界新闻媒体大会近日将在京举行,来自世界各地通讯社、报纸、杂志等媒体的330多名代表及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官员将深入研讨北京奥运会赛事报道工作和媒体服务工作。

据悉,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2006年年会将在9月25日召开,这是该委员会年会首次在华举行。会议将听取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筹备工作的报告,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研究。

北京奥运会第一届世界新闻媒体大会将于2006年9月27日至28日召开。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将听取北京奥组委关于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报告。北京奥组委将就媒体报道奥运会所需的设施和服务需求同媒体代表进行交流,以进一步细化奥运会各项媒体服务计划和场馆运行计划,同时为媒体筹划北京奥运会的报道计划提供相关信息。(来源: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日期:2006-09-21)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