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
[ 2007-04-16 08:58 ]

《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是由国务院举办、中宣部领导和管理的以经济宣传为主的综合性中央级党报,是党中央、国务院指导经济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是全国经济类报刊中权威性、公信力最强的报纸,是传播发布党和国家关于经济方面政策信息的重要渠道,国内外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的动向的重要窗口,是政府和企业沟通的重要桥梁。

2005年的《经济日报》将以丰富独特、准确客观、深度权威为核心品质,以关注时代、贴近读者、触及市场为重要特征,解析经济政策,透视经济生活,聚焦经济热点,服务经济建设。

《经济日报》采用先进的激光照排技术,具有世界一流的印刷设备,卫星传输版面,彩色印刷报纸,在全国27个印刷点印刷,所有印点城市当天上午可看到报纸。

《经济日报》在国内有60个记者站,国外有20多个记者站,强大的采编队伍,使这张面向全球的报纸成为国内外时政和经济报道的权威和重要的前沿现场,区域政治、经济、社会新闻的信息枢纽。

把党和国家的最新经济政策和广大群众的要求有机结合起来,使报纸更贴近实际,更贴近生活,更贴近群众。处于全国主流报纸旗舰方阵的《经济日报》将继续努力,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加丰富的精神产品和实用信息。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