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泰晤士报》
[ 2007-04-16 08:35 ]

英国《泰晤士报》

泰晤士报:英国英文日报,1785年1月1日创刊,是世界上最早的报纸之一。《泰晤士报》是英国历史最悠久、最有权威、消息灵通可靠的报纸,社论和评论比较严肃。该报自称,它的办报方针是:“独立地、客观地报道事实”,“报道发展中的历史”。

在政治倾向上,《泰晤士报》实际上是英国政府的喉舌,在重大的国内外问题上,反映官方的意图。

卫报:英国有较大影响的全国性日报。1821年由泰勒创办。该报所有人斯科特曾任主编长达57年,由于他远见卓识,使报纸的影响越来越大。1929年他退休以后,泰勒家族和斯科特家族经过共同努力,终于使该报成为全国性著名的一流报纸。它同《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构成英国报纸三巨头。

该报读者多为政界人士和高、中级知识分子。


 

   今日选萃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