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笑话分类>政治
布什根本就没有脑子!

[ 2007-02-27 16:05 ]

 

一架运输机正在大洋上空飞行,突然,驾驶舱门被撞开,一名蒙面持枪劫机犯冲了进来。机舱内驾驶员、副驾驶、领航员和一名乘客都被吓得目瞪口呆。这名乘客碰巧就是美国总统布什,可许他是想亲身体验一下国土安全部自诩的飞行安行措施吧。

劫机犯首先把枪顶住了驾驶员的头,恶狠狠地喊道:“赶快将飞机转道飞往伊拉克,否则我就让你的脑浆在驾驶舱里横飞!”

驾驶员镇静地抬起头,将枪口推向一边说道:“伙计,如果你打死我的话,这架飞机就会掉到海里,你也得和我们一起死。”

劫机犯想了一会,觉得驾驶员的话很有道理,于是把枪又对准了副驾驶的脑袋说:“赶快把飞机转道飞往伊拉克,否则我就让他的脑浆在驾驶舱里横飞!”

副驾驶也是一脸平静,将枪口推向一边说:“好好听我说,驾驶员的心脏不太好,如果他看到我被打死的话,他脆弱的心脏肯定受不了。所以说如果你杀了我,这架飞机还是会掉进海里,你还是会和我们一起死。”

劫机犯想了想,觉得副驾驶的话也有道理,便把枪顶住了领航员的头叫道:“把飞机转道飞往伊拉克,否则我就让他的脑浆在驾驶舱里横飞!”

领航员镇静地将劫机犯的枪口推开,说道:“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决不会这么做。那边两个驾驶飞机的家伙没有什么方向感,如果没有我的话,他们连怎么飞往伊拉克都不知道。所以如果你打死我的话,这架飞机还是会掉进海里,你还是会和我们一起死。”

失望的劫机犯想了想,卯足了劲把枪口顶在了乘客的头上喊道:“把飞机转道飞往伊拉克,否则我就让他的脑浆在驾驶舱里横飞!”

听完劫机犯的这番话后,机舱里鸦雀无声,随后驾驶员、副驾驶和领航员都不约而同地开始捧腹大笑:“你知道他是谁吗?他是乔治·W·布什!他根本就没有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