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笑话分类>政治
布什和切尼遭遇黑熊!

[ 2007-02-09 11:19 ]

 

乔治·W·布什、迪克·切尼和布什母亲芭芭拉有一次一起去阿拉斯加北极圈地区旅游。你说什么?布什有多重……这个,我们都知道他骨头没有三两重。切尼自然是超重身材,至于芭芭拉女士,嗯,我们还是不提女士体重的好。这一天,他们三人一起乘坐雪橇出游。

突然间,一头凶狠的黑熊出现在雪橇后面,向三人狂奔而来。为了尽快逃命,三人将雪橇上所有的行李都扔了下去,但黑熊还是越追越近。

布什等人终于意识到,他们三人中肯定有人要自我牺牲,好让剩下的两个人顺利逃命。布什对切尼说:“你该下去,因为你身体胖,黑熊吃你比吃我要花更多的时间。我们不能让我妈妈下去和黑熊搏斗。”

“我想你说得对”,切尼说完,大义凛然地跳下了雪橇,顺便还高喊一句:“共和党万岁!”。黑熊一巴掌就要了他的命。

看到切尼的牺牲壮举,布什傻笑着说道:“感谢上帝给了我脑子。”但很快,黑熊又追了上来。

布什于是对自己妈妈说道:“妈妈,现在该轮到你了。你比我重,而且一个好妈妈该为自己的孩子牺牲自己。”

对于自己孩子的绝情,芭芭拉显然感到非常震惊,但看到布什一脸坚定神态之后,妈妈无奈捋了捋自己的白发,给儿子留下一句“我想你是对的”,跳下了雪橇。

看到母亲舍身为熊的壮举,雪橇上的布什哈哈大笑:“感谢上帝给了我脑子。”

但话音刚落,黑熊又开始追赶雪橇。布什再也忍不住了,他站起身来对黑熊喊道:“你这头愚蠢的野兽!有种再等一分钟!我一定用我的猎枪把你打成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