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幽默笑话
朱丽亚遗失一只银汤勺

[ 2006-06-29 16:34 ]

 

约翰请他妈妈来吃晚餐。吃饭的时候,他妈妈发现他的室友实在是很漂亮。她一直都在怀疑两人的关系,发现了这点后就更加怀疑了。整个晚上,看到两人眉来眼去,她觉得两个人的关系不止眼神接触。

意识到妈妈的想法,约翰自觉地说:“我知道您在想什么,妈妈。但是我保证我跟朱丽亚仅仅只是室友。”

大约一个星期后,朱丽亚对约翰说:“自从你妈妈来过以后,我就找不到我们那只漂亮的银汤勺了。”

“你不会觉得我妈妈拿走了吧?”

“我只是怀疑,我会写一封信去确认一下。”

于是朱丽亚坐下来写到:“亲爱的妈妈,我不是说你拿走了我们的银汤勺,我也不能说你拿走了银汤勺。但事实是自从你吃过饭后,我们的一只银汤勺就找不到了。”

几天后,约翰收到了他妈妈的回信,信上说:“亲爱的儿子,我不是说你跟朱丽亚睡在一起,我也不能说你们没有睡在一起。但事实是,如果她睡在自己的床上的话,她早就应该自己找到那只银汤勺了。爱你的妈妈。”

(编译:木土土)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