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幽默笑话
圣经中的人物都是步行

[ 2006-06-29 16:34 ]

 

一个年轻的男孩刚刚拿到他的驾驶证,于是他问他的父亲,一个福音传道者是否可以用车。他父亲把他带到书房,对他说:“我要跟你做笔交易。你把你的成绩从C提高到B中等,好好读读你的圣经,把你的头发修剪一下,我们就来谈车。”

男孩想了一会,最后,他决定最好接受这个提议。于是他们达成了协议。六星期过后,男孩再次向他父亲问起了用车的事。

同样,他们去了书房。他父亲说道:“我的儿子,我真为你自豪。你把成绩搞上去了,并且我看到你一直都在学习圣经,还参加了星期日早上的圣经学习班。但是,对你没有修剪头发我感到很失望。”

那年轻人停顿了一下,说道:“父亲,你知道,我已经想过这件事了。在我学习圣经的过程中,我注意到,参孙是长头发,摩西是长头发,施洗者约翰也是长头发,甚至有更强的论据是,耶稣他自己也是长头发。”

他父亲对此回答道:“你是对的,儿子。但是,你有没有注意到,他们去任何地方都是步行。”

(编译:宣杨燕)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