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笑话分类>政治
一项改变美国的新政策

[ 2006-05-19 15:50 ]

 

克林顿想到一项大的新政策,他认为这会“拯救”美国。于是他准备去和参议院商量一下。

参议院回答说:“比尔,共和党对此并不是很确定。你为什么不回去白宫,写一篇20000字的短文阐述一下你的主意、目的什么的。如果你明天下午8点之前递交给我们的话,我们会考虑一下。”

于是,克林顿回到白宫,并渡过了他有史以来工作最刻苦的一个晚上。他真的是很用心的写了这篇文章并骄傲的把它交给了鲍勃。

克林顿被通知第二天去,那时共和党将通过他们的审议。第二天,克林顿又跑了过去。鲍勃说:“总统先生,我们看过了您的文章,发现了几处拼写错误。我们决定:给您一对骰子,如果您掷出了1到11的点,那么我们将不会通过您的新政策。”

“如果我掷出了12点呢?”克林顿问。“哦,”鲍勃回答:“那么您需要继续掷。”

(王志纯编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