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幽默>笑话分类>政治
为可怜的克林顿捐汽油

[ 2006-05-09 15:21 ]

 

一天,一位海军军官完成在海军基地的服役开车回家。就在回家途中,他发现路上的交通比平时拥挤很多。当他再往前走一段路,忽然整个交通陷入停滞。接着一位警察向他的汽车走了过来,他诧异地问警察发生了什么事。

那个警察回答道:“伙计,我们现在处在危机当中啊。克林顿先生的车正停在这条马路上,他现在的心情糟透了。没有3350万美元去付他的律师费,他的家人也对他痛恨之极。知道吗?他还扬言要用汽油把他的汽车烧了,以求泄愤。”

海军军官听后,急切地询问那个警察要怎么处理这件事。警察说:“为了表示我对克林顿先生的同情,我会为他一个车一个车地筹集捐赠。”

海军军官问:“那你现在已经筹到多少了?”警察回答道:“目前为止,我收到了33加仑的汽油。伙计,就在我们说话时,大家还在捐赠汽油呢。”

(编译:姜超)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