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中文>历史资料>环球幽默>笑话分类>政治
布什总统遇到了北极熊

[ 2006-03-23 14:59 ]

 

布什、切尼和布什的母亲芭芭拉,三个人在北极度假。众所周知,切尼很胖,布什很轻,至于芭芭拉——我们不提女士的体重了。

一天,三人乘雪橇享受美好时光。突然,一只北极熊出现在他们后面,并开始追他们,显然熊饿了。

他们赶紧扔掉了雪橇上所有的行李,但这并没有多大用处,熊离他们越来越近。

因此,三个人中必须有一个牺牲自己了。布什对切尼说:“我们不能指望妈妈去和熊搏斗。你应该下去,熊吃你所用的时间,比吃我用的要多,我和妈妈就有时间逃命了。”

“我想你是对的!”切尼说。然后,他就跳下雪橇,被熊吃了。

“感谢上帝赐给我这么聪明的头脑!”布什笑着说。但是,熊又开始了追逐。

“这次该你了,妈妈,”布什说:“你比我重,而且称职的母亲会为了孩子牺牲自己的。”

“乔治!”

布什坚持他的立场,相当冷漠和强硬。

最后,芭芭拉说:“我想你是对的”。然后,她也跳下雪橇,也被熊吃了。

“感谢上帝赐给我这么聪明的头脑!”布什笑着说。


但是,北极熊仍然没放弃追逐。布什这次被逼疯了,冲着熊大喊:“你这个愚蠢的动物!!稍等片刻!!我要拿出我的枪,然后把你打成碎片!!!”

(中国日报网站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