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遭遇恐怖分子劫机

[ 2006-03-13 15:37 ]

 

一架飞机正在穿越大洋。突然,一个全副武装的蒙面劫机者站了出来,机长、副机长和乘客都大吃一惊。这名乘客恰巧就是小布什总统。

劫机者用枪指着机长的头说:“把飞机开到伊拉克去,不然我就让你脑浆四溅。”

机长镇定地伸出手,把枪推到一边,说:“如果你向我开枪了,这架飞机会立刻坠毁在海洋里,你也会和其他人一起死掉的。”

劫机者想了想,用枪指着副机长的头说:“把飞机开到伊拉克去,不然我就让你的脑浆四溅。”

副机长也很镇定地伸出手,把枪推到边上说:“听我说,机长有心脏病,如果我被杀了,他会犯病的。所以,如果你朝我开枪,这架飞机还是会掉到大海里,你也会和我们大家一起死的。”

劫机者想了一会儿,用枪指着小布什总统的头说:“把飞机开到伊拉克去,不然我就让你脑浆四溅。”

这次大家都一言不发,机长和副机长突然大笑起来,他们说:“他是小布什,他根本没有脑子!”

(中国日报网站编译)

 

一周新闻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