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茱莉 最性感的妈妈(组图)
[ 2007-09-13 10:40 ]

 

安吉丽娜-茱莉

1.安吉丽娜变邪恶

虽然已经是四个孩子的妈妈,安吉丽娜还是2007年度世界上最美丽的十个女人之一。在艺术片《勇敢的心》里披头散发地扮演忠诚勇敢的爱人后,安吉丽娜又回到了成人奇幻大片《贝奥武夫》这部新片里,扮演怪物格伦多,盎格鲁-撒克逊神话中一切邪恶的生成者的母亲。

尽管她背对着摄影机,脸藏在浓雾里,头发幻化出吐着信子的蛇,但毫无疑问这个性感的背影还是属于安吉丽娜-茱莉。在这部电影里,英国演员雷-温斯顿想尽办法藏起自己的啤酒肚,来演这个漫画英雄。被描述为“指环王遇见斯巴达三百勇士”的这部电影,人们期待已久。故事发生在英国的鸿蒙时代,贝奥武夫(雷-温斯顿)必须铲除怪物格伦多。这之后,格伦多的母亲安吉丽娜色诱了贝奥武夫,只有这样,这个强悍的女人才能生出一个足够强悍的继承人,帮助她重建她的王国,巩固她的统治地位。

这样的角色似乎让人们想到《史密斯夫妇》。也许再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安吉丽娜和布拉德-皮特都会回想起三年前的时光。在这部电影里,安吉丽娜要全裸从河中走出来,电脑特技让她再现了以往曲线玲珑的身段,这部已经被《洛杉矶时报》描述为“极度的暴力和高度的性感的神话形态”的茱莉已经把雷-温斯顿和安东尼-霍普金斯爵士远远地抛在了后面。

在等待新片上映的时候,茱莉已经投入到自己的又一部电影《Wanted》,也正是这部电影让记者们发现她的突然消瘦。与一直以来就瘦削的凯拉-奈特莉不同,安吉丽娜-茱莉曾经是个大块头的女星,她也从来没有刻意减肥。如今却轻而易举地做到了大多数女星梦寐以求的事情。

32岁的她说自己是因为母亲的去世才会消瘦下去,她也说到她很高兴回到动作片的怀抱,“这对我来说好像是一件好事,我的家人也都同意,让我有一个理由变得健壮,做一些不那么严肃的事情”。

      1   2   3   4     
 

| 关于中国日报网站 | 关于环球在线 | 发布广告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工作机会 |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